衰草凝绿

退国拟了,目前在史同
是介甫激推,王安石为什么这么好???
神荆/轼荆/温荆/巩荆/洵荆/辙荆都可✓

你们不好好学习报什么黑历史!

学院设有微量

有CP向:瓷美,英法,微微沙以

OOC有!无任何时政向!





我叫分割线

匿名用户:

震惊!某亚洲班学生竟然和某北美班学生放学后不回宿舍在联合国老师办公室里看情书!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1L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

2L蘑菇蛋一块钱四个:

???F**K!我和CN只是在那里看书写作业罢了!还有你谁啊!?

3L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回复 蘑菇蛋一块钱四个:没错,我和US真的只是在学习,US的地理差到把我画进非洲,所以我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来让我的国土重新回到东亚。

4L匿名用户:

楼上的两位爸爸不用再辩解了,我上次路过都看见你们在小树林里靠的很近,也不知道在干什么事情……

5L令和少女:

这一层楼都这么八卦吗?那一次是他们在拯救被俄罗斯盯上的可怜的熊熊……

6L北边那个是脑 残 回复 令和少女 :

原来是这样啊,白高兴了……

7L蘑菇蛋一块钱四个:

???你们设子崩了啊!

8L某热爱小猪佩奇的作者:

没事,我的锅,大不了被骂死!

9L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为什么作者也能进来?

10L是绅士不是变态:

嗯……interesting……

France你怎么看?@还钱了欧洲的王八们

11L还钱了欧洲的王八们:

大人,我坐着看。

12L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你们跳戏了吧……

13L匿名用户:

我进来是看你们撒狗粮的……

没想到这么无聊……

14L是绅士不是变态:

这种事情的话肯定要请年轻一点的情侣们啊,像我和FRA就已经相爱几千年了~

15L匿名用户:

英法磕到了!

16L还钱了欧洲的王八们:

唉唉唉!我不是我没有UK你不要乱说!

17L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US我为什么会突然心疼你……

18L蘑菇蛋一块钱四个:

哦CN你终于知道心疼你男朋友了,我记得你表白那一天还跟我打了一架。

19L我不会做生意:

然后某人就被压倒性地打残。

20L蘑菇蛋一块钱四个:

嘿!ISR我们之间的友情呢?

21L我不会做生意:

US我真的只是说一下事实,没有冒犯的意思。

22L楼主:

我就吃了个晚饭你们就闹成这样了?我这个帖子不是让你们聊天的!!!

23L匿名用户:

不好意思楼主,我们路人进来就是为了吃狗粮和吃瓜😝

23L楼主回复 匿名用户:

那么我多爆料点奇怪的东西是不是这个帖子就不会沉了?

25L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回复楼主:

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26L蘑菇蛋一块钱四个:

同上……

27L楼主:

震惊蓝星!某北美班班长竟然和某亚洲班同学在宿舍畅谈到深夜!这究竟是道德的扭曲还是人性的沦丧!

【我假装有张图片】

28L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

29L蘑菇蛋一块钱四个:

F**K……

30L是绅士不是变态:

这下没话说了哈哈哈哈

31L楼主:

最新新闻!震惊!某欧洲岛国居然公然袭击食堂厨房导致整个食堂爆炸!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32L欧洲的王八们还钱了:

???我一会儿不在食堂UK你就闹事……

33L是绅士不是变态:

FAR我不是我没有!我只是想去帮帮忙!

34L欧洲的王八们还钱了:

@披萨是信仰 你怎么照看的厨房?CN刚刚修好不到一个月!

35L是绅士不是变态:

别艾特他……他被炸伤了正在GER那里看骨科……

36L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没事我过一会儿就帮你修……

37L欧洲的王八们还钱了:

谢谢CN!@蘑菇蛋一块钱四个 能不能帮帮忙,以后看紧UK,别让他靠近厨房……

37L蘑菇蛋一块钱四个:

拦不住根本拦不住,其实这一次是🇮🇹炸的,他看见🇬🇧进厨房了就自爆了~

38L楼主:

最新新闻!震惊!某西亚一国居然将自己邻居的宿舍拆掉!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39L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

40L蘑菇蛋一块钱四个:

@我不会做生意  ISR……你为什么干这种事啊……

41L我不会做生意:

🌚🌚🌚谁让他把我辛苦做了一个星期的作业烧了……

42L我有钞能力:

我怎么烧你作业了?请不要冤枉人!

43L我不会做生意:

🌚你还好意思说?!你把我自己做了一个星期的立方体给当柴烧了!?

44L欧洲的王八们还钱了:

我依稀记得N年前UK你也干过这事……

45L是绅士不是变态:

FAR请不要提这个好吗?我很尴尬……

46L我有钞能力:

这就是你拆宿舍的理由?

47L蘑菇蛋一块钱四个: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你帮帮忙修一下?

48L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你付钱?

49L蘑菇蛋一块钱四个:

淦!你怎么又这样?

50L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你应该了解我的👍

51L蘑菇蛋一块钱四个:

……

52L蘑菇蛋一块钱四个:

好吧,ISR我帮你……

53L我有钞能力:

真的?谢谢了US!

54L蘑菇蛋一块钱四个:

当然不是帮你修,自己那么友情自己去修去!

我是说帮ISR重新做一个立方体!

55L我有钞能力:

MD……ISR我好羡慕你……

56L我不会做生意:

gun,你羡慕我我才觉得很丢人!

57L我不会做生意:

谢谢US!

58L楼主:

最新新闻!震惊!某东亚国家居然如此八卦!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我假装这里是立本在画本子】

59L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

60L蘑菇蛋一块钱四个:

……

61L是绅士不是变态:

……

62L欧洲的王八们还钱了:

……

63L我不会做生意:

……

64L我有钞能力:

……

65L北边那个是脑 残:

???

66L令和少女:

唉唉唉?

67L蘑菇蛋一块钱四个:

你号没了。

68L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你贴没了。

———————此贴因违规被封禁———————

我肝好疼……

我写了半天不知道在写啥……

凑合着看吧,

这一篇自我感觉比上一篇要水……

反正我好菜……










评论(4)

热度(13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