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草凝绿

退国拟了,目前在史同
是介甫激推,王安石为什么这么好???
神荆/轼荆/温荆/巩荆/洵荆/辙荆都可✓

all以的所有(大概)cp小段子

盒子厨永不认输!

主要讲盒子与他的后攻们的关系,不是很全。

全部是all以,没有任何以攻,盒子左的亲不要进来呀!

有架空,ooc有!含时政和历史(作者没有查到某些资料,请注意避雷)


我     叫            分                割            线

1、美以(参考各路新闻,也许不太客观)

US目前最要好的朋友(媳妇)便要数ISR了,他们两个整天在UN老好人的面前秀恩爱,ISR是一个低调的人,他觉得太出众了,但是US说他愿意,ISR也只能依了他。每一次只要是他们主场,众人都表示要被闪瞎眼睛,走在路上也是闪光弹。给人的感觉就是,US为了ISR愿意付出一切,可是就算他们关系再好,他们也都是独立的国家。这一条也是身为国家意识体最悲哀的一点。

这样感觉像是官配的情感让某些国家意识体感到非常不爽,是谁应该不需要卑微的作者列举吧!

2、沙以(我最爱的一对!)

嘿,亲爱的读者,你看新闻了吗?SAU和ISR和解了。明明他们以前是绝对的敌对关系,好像走在一起就会擦出战争的火花来。哦,这种描述的方法可真是形象!他们那时的关系像极了USSR和US,一个眼神就能开打似的。但是没有人记得他们在很久很久以前是一对兄弟,闪米特族里高加索人种的一对兄弟。

好吧,现在很少人会记得他们有这样的关系。他们虽然还记得自己信仰的是同一位神,却忘记了自己与对方程曾经是一对兄弟。

也许这段恋情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3、苏以(此处以色列有犹太无产阶级设子)

USSR小时候见到过自己的父亲迫害一位面生的青年。富有正义感的USSR经常问父亲为何要对一个青年如此苛刻,何况那位青年并没有做错什么。父亲却只是对USSR很奇怪地笑了笑,没有说话。长大了的USSR渐渐明白了为何父亲要迫害那位青年,也明白了其实像那位青年的人还有很多。

又过了很多年,那位青年不再流浪在USSR的领土,他有了自己的土地和名字,他此刻叫做“ISR”,也不再是USSR的好朋友,他此刻是USSR的死敌的盟友,铁杆盟友。

也许在他们敌对的那一刻我们感觉会有些遗憾,但是在他们心里,没有什么比活下去重要吧。

4、中以(架空设,因为我没有查到资料,抱歉<(_ _)>)

CN是一个精明的商人,他行走商业江湖多年,见证过无数曾经辉煌的商人一个个走向衰败。可是CN的商业帝国一直是盛世局面,挑战过他的商人无一例外地败下阵来。CN的公司最近招了一名普通的后台工作人员,名字也很奇特,叫做“ISR”。CN能将自己的公司发展的这么庞大,当然少不了看人很准这一条优点。于是CN看上了ISR这个新来的小伙子。果不其然,ISR也是一个很精明的人,而且他很有野心。ISR在CN手底下干了几年,便自己创业去了。

CN再次见到ISR时,他们虽然是合作关系,但已经不是一条心的了。


—————————————————————————

大概还没有完,但是盒子的cp太少啦!我只知道四个……所以等到我磕到新的cp过后再来填坑,下一个坑大概是你画我猜了。

我知道自己文笔很差,请轻点别喷我啊,我在贴吧上发了一篇文章结果被问候全家啊!d(ŐдŐ๑)我真的很玻璃心……

评论(31)

热度(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