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草凝绿

退国拟了,目前在史同
是介甫激推,王安石为什么这么好???
神荆/轼荆/温荆/巩荆/洵荆/辙荆都可✓

联合国之你画我猜(上)

此灵感来源于《大秦帝国之你画我猜》

cp:瓷美  英法   德苏




这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美•每天都想搞事•利•闲的没事找事干•坚打开了手机

世界警察:有人吗?要不要玩你画我猜啊?

红星闪闪:?又来搞事了?

白色虎式:带我一个?我只想问一句我和某头蠢熊明明已经挂了为啥还在这个群里

世界警察:玩不玩?一句话!

红星闪闪:行8⃣,我其实就是想看看你的画画技术🌚

世界警察:我画画明明很好的!那啥,爸妈你们来不?

红茶绅士:来。其实我觉得让🇫🇷来玩这个游戏没有任何意义。

红酒鸢尾:来啊。此话怎讲???

红茶绅士:……

令和少女:玩游戏不带我你们什么意思啊?(还有你们为啥都不理德三子啊?)

世界警察:行,带你一个,走起。

【系统:红星闪闪,红茶绅士,红酒鸢尾,白色虎式 令和少女加入了你画我猜房间,房主:世界警察】

【系统:白色虎式  邀请  专业抓熊  进入了房间】

世界警察:???你拉那个家伙干嘛?

白色虎式:没啥,单纯想恶心一下他。过会儿让我第一个画行不?

世界警察:随便┐(‘~`;)┌

红星闪闪:大哥!

专业抓熊:其实就是德三子那个蠢货说我玩了就请我喝酒……

世界警察:我就知道……

令和少女:快点开始啦!

【请  白色虎式  开始画画】


红酒鸢尾:???什么东西啊?

红茶绅士:同问。是坦克吧?

专业抓熊:* * * *

白色虎式:?我专门画成这样你是怎么猜到的?!

专业抓熊:蠢货你觉得这能难倒我?

红星闪闪:@世界警察 你晓得吗?我看不出来这是个啥……

令和少女:* * * *

世界警察:立本你怎么猜到的?!

红星闪闪:你能猜到我实数没想到……

令和少女:凭借我八卦多年的经验(*˘︶˘*)

【时间到,正确答案:虎式坦克】

红星闪闪:???这是坦克?

红茶绅士:明明连履带都没有……

红酒鸢尾:我明白了,@白色虎式 您就是当代毕加索吧?

世界警察:@专业抓熊  @令和少女  你俩咋猜对的?

专业抓熊:**,你连这个都猜不到还好意思问我?

世界警察:问了一下又没有问候你全家你激动什么?还骂人呢!

红星闪闪:别打架!有话好好说!你们打起来小破球要炸!

令和少女:你看嘛,既然前半段只有USSR答对,说明这个东东一定跟苏德战争有关,在结合德三君的名字,即可推理出答案(๑>؂<๑)

世界警察:好有道理的样子……

白色虎式:所以你根本没有看我画的图对吗?!

红酒鸢尾:你画的东西谁看得懂啊?!

【请 红茶绅士 开始作画】

红茶绅士:时间限制太短……还没画完……

【红茶绅士 公布了提示:两个字】

白色虎式:我感觉我们的画画技术半斤八两

红酒鸢尾:* *

红酒鸢尾:这个很简单啊,比 @白色虎式 的简单多了

世界警察:****!我见过这里!可我忘记了这个地方叫什么!

红星闪闪:不愧是你

令和少女:不愧是你

专业抓熊:不愧是你

红茶绅士:不愧是你

红酒鸢尾:不愧是你

白色虎式:不愧是你

世界警察:你们这群刷屏的嘲讽是什么意思啊?!我只是地理不太好而已啊!

红星闪闪:* * 

红星闪闪:我再来嘲讽一下

令和少女:* *

白色虎式:* *

专业抓熊:* *

世界警察:……

世界警察:@令和少女 帮我一下!我实在忘了!

令和少女:我怎么帮你?好吧,这是一个地名,是一个城市,在英国。

令和少女:算了,直白点,英国首都!

令和少女:这下老大你应该猜出来了吧!

世界警察:……

世界警察:别说英国首都了……

世界警察:我连自己家的州名字都背不全……

红星闪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专业抓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色虎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红酒鸢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红茶绅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令和少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令和少女:对不起老大,我不厚道地笑了

世界警察:全都欺负我……

红星闪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该笑就笑,过会儿我送你一套53地理卷,你能做完而且保证一到不错你不但绝对能记住美国的五十个州,还能记住英国所有城市!

世界警察:不用了,我知道要收费的。

红星闪闪:就你了解我。

红酒鸢尾:送给 红茶绅士 红茶X99

红茶绅士:送给 红酒鸢尾 红酒X99

令和少女:我突然发现就我单身?(#゚Д゚)

专业抓熊:不,我也是。

白色虎式:?昨天晚上******的时候你可不是这样说的吧~

令和少女:这里还有未成年人!请不要开车!

【公布答案:伦敦】

【请 红星闪闪 开始作画】

【红星闪闪 公布了提示:一种测量仪器】

令和少女:图片和提示是怎么联系上的……

专业抓熊:这不是图片吗?为什么CN你画的是“视频”?

红茶绅士:硬核作画……

世界警察:不愧是你……

世界警察:* *

红星闪闪:说,你是不是看CNN看多了?

世界警察:**,咋你啥都知道?

白色虎式:US你终于答对了一道。

世界警察:因为CN的比你的形象多了!

白色虎式:这哪里形象了?

红星闪闪:是不是非要我把404打出来你们才知道?!

专业抓熊:哦,了解。

专业抓熊:* *

白色虎式:@专业抓熊 你怎么又知道了?

令和少女:……

令和少女:我知道了!

令和少女:一定是* *!

红星闪闪:你可真是我邻居。

红酒鸢尾:啊,我知道了。* *,@红茶绅士 你猜出来了吗?

红茶绅士:嗯……还没有。直接上文字太硬核了……

红酒鸢尾:你是不是忘了看提示?

令和少女:咦,恋爱的酸臭味!

红茶绅士:我确实忘了看提示……还有立本你话不要这么说!

令和少女:

红茶绅士:什么英语……

红星闪闪:中 式 英 语

世界警察:你 打 字 怎 么 带 空 格 ?

红星闪闪:为 了 你 这 个 眼 瞎 * * 能 看 的更 清 楚

世界警察:……

红星闪闪:我还没有看到你这个**的画呢,继续?

世界警察:行啊?!







我          是            分          割              线

这只是上,还有一篇下或者分三篇(鸽了鸽了)

最后瓷爹的谜语你们来猜猜啊!


评论(32)

热度(760)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